雁寻

【老云家】一窝天使的快乐生活 2

两位大天使+四个小天使

小学生文笔,新人,勿喷

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 司云的两位对视一眼,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郁闷和无奈。

       阿云嘎斟酌了一下语言:“大龙你看,带一个是带,带一窝也是带,要不我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郑云龙:???

        郑云龙:“要带你自己带。反正蔡蔡我带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阿云嘎点点头,笑眯眯地看向几个孩子:“你们叫什么名字呀?”

        乖乖的小天使先开口:“我叫方书剑。”

        看着聪明的小天使牵着另一个小天使的手:“我叫张超,他是梁朋杰。”

        梁鹏杰腼腆地笑了笑,马上又被一个小炮弹一样冲过来的小天使吓得躲到了张超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 郑云龙眼疾手快,一把接住这个黑乎乎的小炮弹。小炮弹抬起头,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:“哥哥!我!我叫黄子弘凡!”小家伙露出一口白牙,笑得十分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 郑云龙抱着软乎乎的小天使,努力控制住自己的笑容,看向贾凡:“行了,小孩我们收到了。你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贾凡:???

        贾凡:“不是,这几个崽不是你们家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司云的两位:???

        贾凡:“大龙哥手上抱着的那个,是偷溜出来玩的。超儿是要送去晰哥那儿的。方方这么乖,我才不给你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 阿云嘎:“那还有一个?”

        贾凡:“嗯,四月确实是你们家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郑云龙一脸不快:“不行。你都带过来了,那就是我们家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贾凡:???

        贾凡:“这样吧。如果这几个孩子自己愿意留下来,我就同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 阿云嘎一口答应,抬手打了个响指,召来一大团云,变成了各种玩具。

        黄子“哇”了一声,盯着玩具双眼放光。郑云龙一松手,他就扑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嗯,搞定了一个。阿云嘎心想。然而其他三个小天使似乎对玩具并不是很感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 看着其他三个小天使,司云的两位有些犯愁,要是有个人能告诉他们这几个小家伙喜欢什么就好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52)